close
黛麗莎在高雄有兩個分店

五福店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之2號

自立店: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-2號

兩間擺設好像差不多

但由於我笨笨的騎到五福路就只好吃五福店的

不過網路上也聽說五福店很好


進去就看到老闆娘很亮麗

加上她的中文說得很可愛我很喜歡

哈哈

這裡有套餐方式


主餐+濃湯+西班牙小脆餅+當日特調

他們出餐的速度真不是普通快的耶

好快好快

先送上了飲料

天然玫瑰果汁


不會太甜剛剛好

西班牙海鮮飯

海鮮提供了蝦子、蛤蠣,也提供了雞肉

他的飯吃起來不會說超級黏也不會不黏的感覺就剛剛好

濃湯是蘑菇奶油濃湯


他的湯料真的很多很多

心裡想怎麼會濃湯這麼多料(棒)


而且奶味足阿~~有享受到的感覺

我一直苦等我的焗烤!!!

塔克都快吃完了

焗烤培根通心麵


我在吃焗烤的時候很少吃到這樣的麵


令我特別

上面的起士弄開~哇~~~

下面都是滿滿料


有麵有雞肉有蘑菇

主要是不會很乾

因為放了滿多湯汁

我好喜歡阿

西班牙小脆餅


有奶油跟雞肉口味

奶油吃起來像吃炸鮮奶


我偏好奶油口味

我吃完一口雞肉就感覺快吐了


不是東西不好吃唷

是太飽太撐了

以為這些餐點我會吃不飽結果

卻吃到想吐了

這裡的擺設有拉丁風味


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,從晚上九點之後為拉丁之夜,現場有拉丁舞表演。

而且老闆娘真好很喜歡聽她說話

如果想吃不一樣的口味可以來這

重點是餐點也不會很貴唷

這裡也有賣酒^_^

這裡有包括

西班牙.義大利.蘇聯.墨西哥.阿根廷以及TERESA家鄉玻利維亞等地的美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